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年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启明星”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北京]2021年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启明星”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24 17:0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启明星”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2005年10月28日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同时挂牌上市。中国工商银行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连续八年蝉联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及美国《财富》500强商业银行子榜单榜首,并连续五年位列英国Brand Finance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榜首。
  现热忱邀请将于2022年毕业的在校大学生参加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启明星”暑期实习项目。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分为两类,每位应聘者仅限填报一类。
  (一)金融科技实习生:主要参与协助金融科技和数字化转型课题研究、智慧业务系统开发与建设、大数据挖掘与分析、量化建模等工作,主要工作部门包括金融科技部、风险信贷相关部门及重点业务部门。共招聘50人左右。
  (二)法律实习生:主要参与协助集团经营管理活动法律咨询审查、境内外监管法规研究、项目文件审查与法律意见出具等工作,主要工作部门包括法律事务部和相关部门。共招聘10人左右。
  三、招聘条件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二)具有中国籍或具备在中国大陆地区合法工作或实习的身份或许可。
  (三)学历要求。境内外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届毕业生,计算机、法律类专业为主,也欢迎有相关特长或实习实践经历的数理统计类及其他专业同学报名。
  金融科技实习生:计算机相关专业、信息管理相关专业、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相关专业、网络和信息安全相关专业优先,有相关资格资质、在国际或国内大型比赛中获得过相关奖项、有相关实习实践经历的优先。
  法律实习生: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国家司法考试)的优先,刑法学、国际经济法学、经济法学、民法学等专业方向优先。
  (四)外语要求。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 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以上证书考试成绩须在有效期内。
  四、实习地点
  实习地点为北京
  五、实习时间
  2021年7月至8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登陆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平台(网址https://job.icbc.com.cn)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6日。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总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甄选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三)面试。总行将于6月中旬组织进行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录用及实习。总行将于6月底发放录用通知,并安排到总行相关部门进行实习。
  七、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总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招聘期间,总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应严格遵守我行规定,承诺不以任何方式泄露商业机密,违反者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四)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应严格遵守我行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和健康监测。
  (五)实习期间的食宿等问题由实习生本人自行解决,总行会发放适当的实习津贴。
  (六)中国工商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实习生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联系机构:总行本部
  电子邮箱:recruit@icbc.com.cn ( 请勿投简历至此邮箱 )

报名入口
 

21/22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479100139

 

 

 

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