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陕西]2021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陕西]2021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5 13:55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在西北地区最大的一级分行,下辖11个二级分行。依托工商银行集团作为全球最大银行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化优势,工商银行陕西分行主动适应陕西经济“追赶超越”新部署,切实扛起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坚持以新金融、新服务全力支持全省重大战略、重大改革和重大工程的金融需求,支持“一带一路”和陕西自贸区建设,助力陕西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统筹推进小微企业、精准扶贫、“双创”及民生等领域金融服务,做实做活普惠金融,有效发挥了支持陕西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工商银行陕西分行始终以建设“客户满意银行”为宗旨,在全省设立了450余家营业网点,服务网络覆盖全省,同时倾力打造“金融+生活+商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全面构建“智慧银行”服务体系。
  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优秀分行,我行始终坚持人才兴行理念,一贯践行人才强行战略。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诚挚欢迎优秀青年才俊加盟,一展雄才,与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同进步,共发展!
  一、招聘岗位(125人)
  1、审查调查岗
  为省行纪委办公室定向招录,主要负责对涉嫌违纪或者职务违法、职务犯罪问题线索进行初步核实和立案审查调查;承担信访核查;负责反洗钱相关工作;配合有权机构或单位做好账务信息的查询配合工作。
  2、客服经理岗位
  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招录机构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新员工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3、客户经理岗位
  主要在招录机构从事对公或零售专业客户营销与维护工作。新员工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招聘
  二、工作地点
  新员工报到后,分配到录用时确定的工商银行陕西分行所辖机构工作,如录用机构为定向支行的,正式录用后须在定向支行工作不少于5年。
招聘
  三、招聘条件
  1、工作经历
  应聘省行纪委办公室审查调查岗位人员应具有地方纪委监委、检察院、公安、法院系统累计3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有审查调查、经济犯罪侦查、公诉或审判经验者优先考虑;应聘客户经理岗位人员应具有2年及以上拟聘岗位相关全职工作经历;应聘客服经理岗位人员应具有1年及以上拟聘岗位相关全职工作经历。
  2、学历条件
  应聘省行纪委办公室审查调查岗位人员应取得国家承认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客户经理及客服经理岗位人员应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毕业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年龄条件
  应聘省行纪委办公室审查调查岗位人员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即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聘客户经理岗位人员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聘客服经理岗位人员年龄原则上在30周岁以下(即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专业不限,无外语要求。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6、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和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
  7、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应聘省行纪委办公室审查调查岗位人员还应能适应长期出差工作要求。
  8、定向招聘机构生源地应聘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9、符合我行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应聘者的工作年限、履职经历、学历取得时间等计算至2021年7月31日,特别优秀或岗位有特殊需要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环节。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5日—8月19日。应聘者注册并登陆我行官网(www.icbc.com.cn)“人才招聘”栏目,或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笔试人员。
  3、笔试
  2021年8月下旬统一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4、面试、体检、背调及录用
  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以电话、短信及招聘平台通知个人,请及时关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