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年中国工商银行工银理财实习生招聘公告

[北京]2022年中国工商银行工银理财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8 10:4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工商银行工银理财实习生招聘公告
  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工商银行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60亿元,成立于2019年5月,是国内第一批获准开业且管理资产规模领先的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工银理财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服务。
  成立两年多以来,工银理财坚守“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业务本源,践行“勤勉、专业、规范、互信、协作、高效”的投研文化,通过优质的客户服务、专业的投资能力、扎实的风险管控、稳健的内控运营,实现了高质量的业务发展,自主发行并管理的理财产品规模已突破2万亿元,两次斩获“银行理财公司金牛奖”、“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打造了卓越的品牌形象。
  立足新发展阶段,工银理财将继续坚持全球战略视野和行业领先格局,在工银集团大资管战略体系下,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坚守本源、专业投资、客户首选、科技引领、以人为本”的领先银行系资管公司,努力回报投资者的信任和重托,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工银理财诚邀有担当、有理想的优秀学子加入我们,一同共创大资管时代新格局!
  一、实习机构
  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二、实习对象
  境内外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含硕士、博士研究生)
  三、实习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境内高校学生须在2022年9月至2023年7月期间毕业,境外高校学生须在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期间毕业。
  (三)学业成绩优秀,取得奖学金及各类学业学术竞赛获奖证书者优先。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适应能力、研究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身体健康。
  (五)满足工商银行集团内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四、实习时间
  2022年6月-7月、8月-9月
  五、实习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
  六、实习安排
  2022年实习生将实地、实岗深度参与各项工作,开展各领域专题研究。实习结束后,工银理财将根据实习生日常表现及实习答辩结果评选出优秀实习生。
  优秀实习生将免简历筛选直通2023年度中国工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笔试环节,并在笔试通过后直接获得工银理财正式校招offer。
  七、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申请(2022年4月18日-5月8日)。请注册并登录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点击“实习生招聘”栏目,或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栏目,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报名申请。
  (二)面试选拔(2022年5月中下旬)。公司将于简筛后分岗位进行统一面试考核,选拔实习生。
  八、注意事项
  (一)本次实习项目可通过PC端或手机移动端进行线上报名申请,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二)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申请人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申请人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申请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四)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相关动态,敬请关注“工银理财”“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五)公司有权根据需求变化以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实习计划,并对本次实习项目享有最终解释权。

 

 

招聘

22/23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879316876

 

 

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