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招聘启事2009

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招聘启事2009

发布时间:2009-04-16 17:56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请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4月20—24日)将应聘资料(详见《招聘启事》)交到B区学生工作中心427室: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招 聘 启 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拟在贵校招收应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成立于1993年4月28日,是中国光大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是在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有较大影响的银行之一。黑龙江分行现有营业网点26个,分布在“冰城”哈尔滨和“油城”大庆两市,现有员工600余人。本外币业务品种齐全,面向哈尔滨市和大庆市,辐射全省。其经营业绩得到了当地省委、省政府和银监局、人民银行以及市场的充分肯定。
特别是近几年来,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以零售业务为特色,金融创新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较好地适应了市场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要理财,找光大”已在龙江大地家喻户晓,老少皆知,“精品银行、诚信伙伴”的品牌效应已深深地融入龙江百姓之中。
二、招收录用的基本条件
1、本科(含)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有意从事银行基础岗位工作,心态平和、性格开朗、乐观向上。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工作积极、身体健康。
5、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6、形象好、气质佳;无不良嗜好,无不良记录。
7、哈市户口或父母为哈市常驻人口者优先。
三、招收名额、专业要求及报名时间
招收金融或财会专业应届毕业生,名额待定。
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4月24日。
四、应聘者提供的资料
1、应聘人基本情况表应聘人基本情况表.xls及求职(应聘)自荐书。
2、加盖公章的毕业生成绩单。
3、获奖证明及荣誉证书复印件。
4、资格证书复印件。
五、录用流程
1、我单位将对应聘人资料进行审查、核实,确定考试人员。
2、笔试、面试合格后,下达录用通知。
3、依据《劳动合同法》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
六、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信息,应聘人将会被取消录用资格;
2.应聘材料直接送交本校就业办。
3.电话通知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及相关事项,请保证联系方式在工作时间处于畅通状态。
4、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管、保密,恕不退还。
                                                                       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
                                                                              人力资源部
                                                                         二OO九年四月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