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公告

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1-28 00:52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总部设在北京,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是一家公司治理较完善、股东背景实力雄厚、业务品牌形象突出、经营网络布局合理、风险管控能力较强、员工队伍综合素质较高、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自成立以来,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审慎经营理念,紧紧跟随中国经济金融业的改革发展历程,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为社会和公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公司业务、资金业务、投行业务、理财业务、按揭业务等方面培育了比较竞争优势。
 
  中国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2009年12月批准筹建的省级金融机构,为直属中国光大银行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校园公开招聘人员,热忱欢迎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创业发展并愿与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共成长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职位列表
 
    * 对公客户经理
      岗位描述:
      客户经理均任职于各经营部门或支行,主要从事公司业务的营销拓展工作。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公授信业务,完成各项银行产品的销售工作;
      (2)负责开发客户资源,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客户关系维护、市场分类等相关业务事宜;
      (3)负责营销方案、计划的制定,协同完成团队目标;
      (4)负责根据市场细分开拓不同客户资源,做好市场调研及市场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熟悉企业财务、投资理财知识,能较好地把握客户需求,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具备良好职业操守;
      (3)熟悉金融交易基本理论,经济统计和文字表达功底较强;
      (4)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安排和客户营销拓展能力;
      (5)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品行兼优,荣获校级各种奖励者及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丰富者优先;具有从事金融行业实习经验及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 综合柜员
      岗位描述:
      任职于分行及辖属营业网点,主要从事柜台业务的操作。
 
      岗位职责:
      (1)在权限范围内受理本外币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
      (2)负责当日业务的账务处理与核对,保证账务处理的账款、账据、账实、账表、账簿、账账六相符;
      (3)通过反洗钱、反假币和汇款核对等手段,及时发现异常支付结算现象,履行登记报告制度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