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5-13 18:30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18日,2007年11月30日中央汇金公司注资200亿元后成为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有亚洲开发银行等228家中外股东参资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在河北设立的省级分行机构,成立于1999年3月。自成立以来,伴随着河北金融业的发展进程,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培育了较强的竞争优势,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卓越的创新能力,将为您的职业发展提供稳定广阔的空间。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面向高校招聘2010年应届毕业学生。
招聘对象:国家211工程院校金融专业、经济相关专业、会计专业2010年毕业学生。在学校表现优秀,具备良好的事业心、责任心,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无不良记录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下列资料:1、个人简历;2、近期免冠照片。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118号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人力资源部。

应聘申请表(点击下载)
邮件发送至: li_xiaoli@sjz.cebbank.com  , sunlei@sjz.ceb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