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2011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2011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0-10-28 22:28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

宣讲会时间:2010年11月8日下午2:30——4:0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东配三教室
一、 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 目前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5个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有33家一级分行,拥有营业网点500多个,员工2万余人。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出色的业绩表现,中国光大银行获得 “十佳中资银行”、“年度最具创新银行”等奖项荣誉;招牌业务阳光理财连续几年被评为“百姓最认可的理财品牌”、“最受欢迎的理财产品”。 2010年8月18日,光大银行在A股成功上市,为我行下一步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强大物质基础。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自1999年3月,目前拥有14家分支机构,员工500余人。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产品精致、服务精湛、人员精干享誉业界。伴随着中国经济和金融业的发展进程,光大银行西安分行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逐步形成了管理经营机制完善、科技支持系统先进、员工队伍整体素质高、网点布局合理、同业合作广泛等优势,并被主流媒体宣传联盟评为“陕西地区最佳理财银行”、 “陕西地区最佳服务银行”。
热忱欢迎2011年应届毕业生加盟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
二、 招聘职位及专业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本科
研究生
管理培训生
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工商管理专业
35
40

三、 招聘基本要求
1、此次招聘对象为2011年全日制统招本科、硕士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基础扎实,取得国家英语四级以上证书(或成绩在430分以上);
3、具有积极进取的价值观和良好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四、 应聘方式
1、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简历,须附一寸免冠彩照一张。
   2、网上投递简历的时间地点将会在光大银行官方网站公布。
3、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请在报名时务必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