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2011校园招聘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201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01 23:45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苏州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1998年底成立以来,全面树立科学稳健长效发展观,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积极顺应改革要求,取得了规模、质量、效益同步较快发展,综合竞争实力大大提升。目前已在苏州市区设有一个营业部、7个同城支行和5个异地支行,员工数量500余人,在光大银行系统内综合考核排名连续五年跻身前三甲,被公认为是最具活力和创新能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二、人才简介
   几年来,伴随着苏州分行的发展壮大,苏州分行的员工也不同程度地实现了自身职业生涯的辉煌。一批出生于70年代中后期、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青年业务骨干走上了领导岗位,成为分行经营管理的中坚力量,一批后备干部入选总行各条线人才库。

  三、企业文化
  踏进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营业大厅的时候,印入眼帘的是服装整齐划一的员工。他们严谨高效、诚信为本;他们和谐发展,创新为先;他们乐于奉献,忘我付出;他们团队合作,卓越执行。他们努力地为实现“精品银行,诚信伙伴”的美好愿景,贡献着自己的忠诚与才智。

  
  
  光大有着海纳百川的胸怀,吸收着来自社会各方的人才,十二年间,苏州分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锐意进取,求实创新。身为光大一员,承担着再续辉煌的责任,需要的是卓越执行、不甘人后的光大精神,相信光大文化是一部成功的优秀文化,是一部和谐的奏鸣曲,它将激励着苏州光大人用智慧和汗水去共同铸造永久的“精品光大”!苏州分行,明天会更好!


 


 
招聘岗位
分行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苏州分行 授信审批、信贷管理 5 211重点高校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业成绩优秀,计算机运用熟练,文字功底好,交往沟通与分析判断能力强,对苏州地区产业、行业状况有一定研究。
客户经理 20 211重点高校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思维灵活,语言表述能力强,具备较好的市场开拓能力、产品推介能力、营销活动策划能力和客户关系管理能力。
信息来源: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2011/suzh.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