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总行95595客服中心2011校园招聘

光大银行总行95595客服中心201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05 22:03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来自前程无忧的消息:
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2011/job.htm

光大银行总行95595客服中心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95595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总行电子银行部。
  95595客户服务中心负责对全行电话服务渠道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管理和统一对外服务,负责受理内外部客户的服务需求,并与总行各部门及分支行协同合作,共同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客户服务中心一贯秉承"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的服务宗旨,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一流的服务中心"为实现目标,不断提高运营效率,提升全行客户的满意度。
  95595客户服务中心先后于2005年、2006年、2009年获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2005年获得了中国客户关怀八十强的荣誉称号, 2006年6月通过CCCS五星级客户服务认证,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该项认证的银行客服中心,2006年9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10月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2009年10月荣获"2009年度全球最佳呼叫中心"的殊荣。

 
招聘岗位
分行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总行95595客服中心 客户服务代表 80 1. 主要负责接听客户电话,解决光大银行客户各项业务问题,为客户提供全面细致的电话服务;
2.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和能力。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国家承认学历);
2.20-26岁之间,户籍不限;
3.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语言表达条理清晰,无不良口头语言;
4.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善于倾听、分析并理解客户的需求;
5.具备良好的学习意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6.性格温和,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亲和力强,富有爱心和耐心;
7.团队合作意识强,乐于帮助他人;
8.身心健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适应24小时轮班工作制;
9.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单位规章制度,无不良行为记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