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21 19:13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18日,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国有银行的优势、商业银行的活力。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成立于1993年12月29日,系隶属光大银行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立足烟台,服务山东。 
    从规模上看。截至2011年6月30日,烟台分行本外币一般性存款余额为95.77亿元,剔除政策因素影响实际增长约38.91亿元,增幅为59.99%。在烟台7家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排名从第3位上升到第1位。 
    截至2011年6月30日,烟台分行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88.37亿元,在烟台7家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排名居第1位,增幅为39.06%。 
    从效益上看。截至2011年6月30日,烟台分行实现税后账面利润10233万元,较去年同期的4571万元增长5662万元,增幅为123.87%。 
    截至2011年6月30日,烟台分行实现中间业务净收入4522万元,较去年同期的2930万元增加1592万元,增幅为54.33%,完成总行上半年预算的163.49%。 
    从质量上看。截至2011年6月30日,烟台分行本外币不良贷款余额为8331万元,不良贷款率为0.94%。

招聘信息

    一、招聘条件 
    (一)2012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11”工程院校和“985” 工程院校优先考虑)。 
    (二)大学本科生年龄25周岁以下(含),硕士研究生28周岁以下(含)。 
    (三)外语水平应符合如下要求: 
    本科学历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cet-6)成绩在425分以上; 
    (四)具备正直诚信、团队合作、精益求精等胜任素质,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五)身体健康。 
    二、招聘人数 
    共计约40名。 
    三、招聘专业 
    会计及相关专业(15名)、财务管理(2名)、金融、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20人)  
    四、工作地点及福利 
    烟台、威海地区。入行后与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均为我行正式员工,按光大总行统一薪酬标准执行,主要包括月度工资、季度绩效工资、年终奖等。福利除“五险一金”外,还享受补充医疗,补充养老、过节费、防暑费、取暖费、劳保费、婚丧婚娶慰问金等各种福利。员工综合薪酬福利多年来稳居同业前列,吸引了大批青年才俊到我行施展才华。 
    五、招聘专用邮箱 
    ytgdzhaopin@yt.cebbank.com(需填写附件中指定格式的应聘登记表),简历名称及邮件标题均请明确标明学校 专业 姓名。 
    六、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方式

    邮箱:ytgdzhaopin@yt.cebbank.com 

    附件:烟台光大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