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年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2022年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18 10:51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北京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辖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94年10月,现有营业网点89家,员工2800余人。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北京分行主要经营指标稳居光大银行系统前列,在北京同业中位列前茅。
  一直以来,北京分行按照中国光大集团、中国光大银行统一部署,积极推进“敏捷、科技、生态”战略转型,构建E-SBU企业生态系统,顺应数字化潮流,搭建数字孪生银行,积极推进金融与科技融合共进,以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依靠严格管理求发展、坚持依靠市场竞争求发展、坚持依靠创新思维求发展、坚持依靠同舟共济求发展,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的协调共进,在理财、企业年金、财政代理、贸易融资、投行业务等方面培育了比较竞争优势,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先后被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与此同时,北京分行积极打造“家园、阳光、崇商、担当”的光大新文化,努力建设“有情怀、有质量、有特色、有创新、有底线、有口碑、有活力、有责任”的一流财富管理银行。
  二、招聘岗位
  秋季校园招聘岗位分为综合管理类(金融科技)、市场营销类(公司金融、零售金融)、柜面操作类(运营柜员)共3大类岗位。岗位说明如下:
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爱国爱行,爱岗敬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认可我行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四)符合我行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应的任职资格和能力要求。
  (五)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六)符合我行员工行为管理相关要求,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招聘岗位最终要求为准),其中:
  1.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非定向就业,列入国家高校2022年毕业生统分计划,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因疫情影响,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符合应届生就业条件的一并纳入招聘范围。
  2.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之间,并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版证件。
  3.金融科技类岗位要求金融科技、计算机技术、软件开发、信息工程、大数据、数理分析、信息安全和网络通讯等IT相关专业;其他类岗位不限专业,STEM类专业学生优先。
  (八)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九)应聘者须为最高学历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未派遣,未参加社会保险。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序号 阶段 时间安排
1 网上报名 2021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2 简历筛选 2021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3 在线测评 2021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4 统一笔试 2021年10月中下旬
5 多轮面试 2021年9月-11月
6 签约 2021年11月-12月
7 体检 2022年6月
8 入职 2022年7月
  (以上时间安排为拟定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五、空中宣讲安排
  空中宣讲会将于2021年9月开展,具体时间请关注“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及中国光大银行官网(http://www.cebbank.com),我行将另行通知。
  六、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7日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jobs.html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479100139

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