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2023年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北京]2023年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8 14:26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辖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94年10月,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北京分行主要经营指标稳居光大银行系统首位,在北京同业中位列前茅。
  按照中国光大集团、中国光大银行统一部署,北京分行深入践行金融央企国家队、财富管理专业队、民生服务先锋队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战略愿景,坚持依靠严格管理、市场竞争、创新思维、同舟共济求发展,扎实做到肩负使命担当、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思维引领、发展金融科技五个向前一步,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的协调共进,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
  实习岗位
  金融科技类
  具体分为软件开发、数据开发、系统测试等方向,学习了解金融系统业务运行逻辑及规范的金融软件研发流程,体验金融软件产品从设计开发到投产发布全过程。
  综合金融类
  在支行网点体验了解支行相关工作。包括:
  1.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实习生:学习体验支行厅堂客户标准化服务、零售基础客群的维护与挖掘工作,初步了解相关理财产品及理财知识,协助开展产品的营销工作。
  2.公司金融客户经理实习生:学习对公业务综合营销工作,参与制定和实施客户营销计划,体验市场开拓及客户资源挖掘及维护工作。
  招募条件
  年满18周岁;
  在校期间成绩优良,专业及学历符合实习岗位基本任职条件;
  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具备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具备良好的工作态度、团队协作精神、风险合规意识和保密意识;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工作要求;
  国内、外高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尚未毕业)。国内、海外院校毕业时间应为2024.1.1-2024.7.31;
  金融科技类实习生要求金融科技、计算机技术、软件开发、信息工程、数理分析、信息安全和网络通讯等IT相关专业;综合金融类实习生不限专业,金融科技类专业学生优先。
  网上报名
  2023年6月上旬
  简历筛选
  2023年6月中旬
  面试
  2023年6月中下旬
  签署实习协议
  2023年6月下旬
  实习
  2023年7月-8月
  以上时间安排为拟定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键投递 感触梦想启航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23年6月15日
  简历投递地址
  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901742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北京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821083024

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