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桂平桂银村镇银行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广西]2022年桂平桂银村镇银行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16 14:44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桂平桂银村镇银行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桂林银行发起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自2012年开业以来,按照桂林银行农村金融发展战略,牢固树立“自驱、坚韧、担当、协作、极致”价值观和“高、正、严、专、实、暖、拼”工作方针,有力构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并相继荣获“全国十佳村镇银行”、“全国百强村镇银行”等全国性荣誉。
  截止2021年12月末,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累计开设15家营业网点、10家三农金融服务站、325家服务点。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职能部室副总经理/支行副行长:共6名
  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金融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3.具备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或相关岗位经验;
  4.熟悉金融经济政策,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招聘岗位:
  支行综合业务部经理:8名
  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
  3.具备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有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风险识别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具备较好的文字组织和口头表达能力,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5.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薪酬福利
  入行可享受六险二金、交通补贴、餐费补贴、通讯补贴、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婚育慰问、年度健康体检等各项福利待遇。
  招聘流程&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
  报名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体检→背景调查→offer发放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03月18日
  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每人仅限填报一个岗位。
招聘岗位
  温馨提示
  (一)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二)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须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联系。未按时参加面试、体检和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我行举办的所有公开招聘,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亦不会以招聘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四)如有疑问,请联系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人力资源部董女士 0775-333898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