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1桂林银行钦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1)

[广西]2021桂林银行钦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1)

发布时间:2021-12-01 15:19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桂林银行钦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1)
  桂林银行钦州分行于2018年10月31日正式开业。截至2021年10月末,分行共有员工351人,平均年龄26岁,本科以上学历占86% ,各项存款余额64.3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6.92亿元。桂林银行钦州分行加快转型发展,持续创新服务,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实现了各项存款快速增长贷款投放持续增加 ,经营效益稳中有升的良好局面。
  目前桂林银行钦州分行已在钦州市区及县域开设22家支行(含16家社区/小微支行)。广阔的发展前景亟需一大批同业精英、社会精英加盟,从而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水平,并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同步。我行求贤如渴,现面向全国诚邀英才,并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薪资福利与招聘要求
  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商业保险、健康体检、企业年金、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子女教育补贴、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婚育慰问等。
  财务管理岗( 1名)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1年(含)以上所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4.具备所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并获得相应的资格认证。
  新闻宣传岗(1名)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1年(合)以上所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4.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品牌管理体系与制度建设,在品牌规范管理方面有一定实践经验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5.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组织、管理能力。
  档案管理岗( 1名)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了解档案工作的基本原理和管理逻辑,熟悉档案收集、整理、编目、鉴定、统计、检索等工作内容,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工作认真仔细。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有档案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公司客户经理(若干)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公司类/零售类产品营销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个人客户经理(若干)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2年以 上金触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公司类/零售类产品营销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社区客户经理(若干)
  任职要求:
  1.年龄26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能吃苦耐劳,亲合力强;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
  4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原则上要求应聘人员的户籍地或常住地与应聘方向一致。
  综合柜员(若干)
  任职要求:
  1.年龄26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管理、财经以及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
  三农客户经理(若干)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
  4.户籍地和常住地为本县域优先。 (工作地点:灵山陆屋、灵山伯劳、浦北北通、浦北福旺等。)
  温馨提示:
  识别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点击“应聘点我”→“社会招聘”→“所属机构”→“钦州分行”选择相关岗位。
  扫码投递简历
招聘
  电话: 0777-3231130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北区新华路268号江滨豪园(桂林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