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1桂林银行钦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西]2021桂林银行钦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9 13:57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桂林银行钦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桂林银行钦州分行于201 8年10月31日正式开业。截至2021年5月末,分行共有员工312人,平均年龄26岁,本科以上学历占86%,各项存款余额50.4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1 .80亿元。桂林银行钦州分行加快转型发展,持续创新服务,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实现了各项存款快速增长,贷款投放持续增加,经营效益稳中有升的良好局面。
  目前桂林银行钦州分行已在钦州市区及县域开设20家支行(含16家社区/小微支行)。广阔的发展前景亟需一大批同业精英、 社会精英加盟,从而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水平,并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同步。我行求贤如渴,现面向全国诚邀英才,并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职位要求
  职能部室员工(若干)
  应聘条件:
  1. 年龄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备2年(含)以上所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所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并获得相应的资格认证,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公司客户经理(若干)
  应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公司类产品营销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个人客户经理/社区客户经理(若干)
  应聘条件:
  1年龄26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能吃苦耐劳,亲合力强;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综合柜员(若干)
  应聘条件:
  1.年龄26周岁(含)以吓,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金融、法律、管理、财经以及相关专业。
  三农客户经理(若干)
  应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本科优先),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
  3.户籍地和常住地为本县域优先。
  温馨提示:
  进入公众号- >点击“应聘点我”→ “社会招聘”→“所属机构”→“钦州分行”选择相关岗位。
  电话: 0777-3231 130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北区新华路268号江滨豪园 (桂林银行)
  工作地点:钦州、钦州港、浦北、灵山。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