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9 09:25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桂林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桂林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经过多年发展,2020年对公存款排名广西市场第一,现资产规模位居广西城商行首位。桂林银行网点布局广泛,截至2021年4月末,已在广西12个地级市设立分支机构,共设分支行126家,社区(小微)支行319家。桂林银行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现有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4062家,村镇银行6家,农村金融服务覆盖全区47个县、超过5000个行政村,辐射农村人口近2000万。
  总行「桂银星青年」暑期实习生,是桂林银行面向合作院校招募的优秀人才,旨在通过大咖导师带教、重点项目实践、特色课程培训等定制化实习培养,打造年轻有为的桂林银行“星青年”。
  「桂银星青年」实习生成长计划,是总行管理培训生选拔的重要通道,通过暑期实习,让学生提前了解相关金融业务,优秀实习生可提前获得管培生offer,顺利完成实习的可直接晋级复试。
  岗位类别
  公司金融类、零售业务类、风险合规类、信息技术类、财务会计类、媒体广宣类、人力行政类
  实习地点
  桂林市/南宁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招聘
  实习时间
  (一)现场实习:2021年7月至8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现场实习时间不得少于一个月。
  (二)远程实习:因特殊情况需提前结束实习的,可申请开展远程实习。
  应聘流程
  网申-面试-录用

 

 

21/22广西银行校园招聘:849228542

  

 

广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