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来宾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来宾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17 16:23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桂林银行来宾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来宾分行于2021年3月26日正式开业,在“高、正、严、专、实、暖、拼”工作方针的指导下,服务来宾地方经济,大力支持当地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经营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来宾当地企业提供漓水春风般优质的金融服务。未来,来宾分行将围绕来宾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积极投身于来宾当地经济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实体经济、优化服务模式、深化业务转型、严把资产质量,致力于做“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继续朝着实现“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专的高质量发展银行”愿景而努力奋斗。
  我行广阔的发展前景亟需一大批人才加盟,从而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水平,并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同步。我行求贤如渴,现面向全国诚邀英才,并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招聘职位及应聘条件
  职能部室员工    若干名
  (公司/个人/乡村振兴/办公室/财务/风险)
  应聘条件:
  年龄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岗位相关专业毕业;具备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或1年以上公司/个金业务、财务管理、信贷业务、风险管理、计算机、文秘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公司/个人客户经理    若干名
  工作地点:
  来宾市各县域(武宣县、象州县、忻城县、金秀瑶族自治县、合山市)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市场营销类及相关专业;具备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其中1年以上公司/零售类产品营销、风险管理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且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本地人优先。
  综合柜员/社区客户经理    若干名
  工作地点:
  来宾市各县域(武宣县、象州县、忻城县、金秀瑶族自治县、合山市)
  应聘条件:
  年龄26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经、法律、管理及相关专业;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且本地人优先。
  三农客户经理    若干名
  工作地点:
  来宾市各县域(武宣县、象州县、忻城县、金秀瑶族自治县、合山市)
  应聘条件:
  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本地人优先。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将签订有关合同。
  招聘流程
  报名方式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除此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我行官网(www.guilinbank.com.cn)“人才招聘”版块,进入我行统一招聘平台进行岗位申请。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温馨提示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本招聘启事将在我行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及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
  如有疑问,请致电:
  来宾分行综合办公室:0772-4227805
  黄经理:15676226860
  覃经理:1359718969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