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桂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桂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01 15:14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桂林银行桂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桂林分行于2020年9由我行象山支行升格并更名而来,统- -管理桂林辖区(不含兴安)的分支机构,下辖11部2室1中心,6家城区支行、29个城区营业网点,10家县域支行, 78个社区(小微支行,开业766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构建完善“城一乡一 县--村”四级服务网络。截至2020年末,桂林分行存贷款余额均位居桂林市区金融市场第一,存贷款增量及占比均位居桂林全辖金融市场第一, 总存款规模突破1000亿,是桂林银行首家“干亿分行”桂林分行着力塑造“漓水春风”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如“漓水般清澈真诚、春风般和煦温暖”的服务。目前,分行共有全国级“巾帼文明岗”1个、“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千家单位”4个、市级以上“青年文明号”40个。
  我行广阔的发展前景亟需一大批同业精英、社会精英加盟,从而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水平,并同步实现企业的发展与员工的成长。我行求贤如渴,现面向全国诚邀英才,并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招聘职位及应聘条件
  分行职能部室员工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公司、零售、财会、风险、授信审查、人力资源、党建、文秘等工作经验。
  资产客户经理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当地房地产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具有同业个人贷款、按揭贷款办理相关经验可优先考虑。如应聘.者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及较丰富的客户资源,条件可适当放宽。
  厅堂经理(柜员、大堂方向)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市场拓展能力。
  厅堂经理(零售方向)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零售类产品营销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市场拓展能力。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农客户经理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户籍地和常住地必须与应聘所在县域一致,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市场拓展能力。
  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_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_上公司类产品营销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
  公司条线储备人员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一面-二面(笔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报名方式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除此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我行官网(www.guilinbank.com.cn)“人才招聘”版块,进入我行统一招聘平台进行岗位申请。
  温馨提示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人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及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
  桂林银行举办的所有公开招聘,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亦不会以招聘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如是应届毕业生,需能够在2021年7月前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联系方式:桂林银行桂林分行人力资源部0773-899085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