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社会招聘(6.22)

[广西]2021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社会招聘(6.22)

发布时间:2021-06-22 14:13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社会招聘(6.22)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是桂林银行发起设立的一家村镇银行。截至2021年5月末,我行资产总额49.8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45.5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9.52亿元。已设立16个营业网点,9个自助银行服务点,164个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未来将继续通过金融服务支持乡村振兴。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在桂林银行一体化管理下,业务稳健发展,团队凝聚力强,以“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风清气正的现代金融企业”为使命,致力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我行广阔的发展前景亟需一大批同业精英、社会精英加盟,从而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水平,并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同步。我行求贤如渴,现面向全国诚邀英才,并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职能部室员工
  若干名应聘 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一定文字工作基础,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执行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4.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财务、文秘、党建、授信等工作经验。
  (二)综合柜员5名
  应聘条件:
  1.年龄2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形象气质好;
  2.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市场营销、法律等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三农客户经理(劳务派遣)3名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市场拓展能力。
  薪酬待遇
  月薪
  绩效
  年终奖
  交通补贴
  餐费补贴
  通讯补贴
  六险两金
  多维度培训
  节日慰问
  多元化发展空间
  管理序列
  员工-二层经理-中层干部-高管
  专业序列
  初级-中级-高级-资深-专家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
  网络报名方式,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应聘者进行简历投递(进入桂林银行招聘公众号--点击“应聘点我”选择“社会招聘”模块--点击“所属机构”--选择“藤县桂银村镇银行”--选择相关岗位- --投递简历)。
  现场报名
  可打印好相关指定报名表和相关学历证明到广西藤县藤州大道166号(广场对面)藤县桂银5楼人力资源部报名。
  报名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18:00截止。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一面-二面-录用-体检-背景调查
  温馨提示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者请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及通讯畅通,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3.其他招聘相关事宜以我行官方网站公告或桂林银行招聘”公众号信息为准。
  4.如是应届毕业生,需能够在2021年7月前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联系方式
  广西藤县桂银村镇银行人力资源部
  0774-701778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