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梧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梧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09 09:33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桂林银行梧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梧州分行于2010年7月15日正式开业,作为桂林银行走出去发展的第一家异地分行,同时也是梧州市引进的第一家异地金融机构,桂林银行梧州分行注重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持续创新服务,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实现了各项存款快速增长,贷款投放持续增加,经营效益稳中有升的良好局面。
  目前梧州分行下辖7部1室1中心,6家城区支行、3家县域支行。广阔的发展前景亟需一大批同业精英、社会精英加盟,从而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水平,并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同步。我行求贤如渴,现面向全国诚邀英才,并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
  公司客户经理(若干)
  工作地点:梧州市区、蒙山县、苍梧县
  应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2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公司类产品营销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个人客户经理/社区客户经理(若干)
  工作地点:梧州市区、龙圩区、岑溪市、蒙山县、苍梧县
  应聘条件:
  1.年龄26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
  2.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农客户经理(若干)
  工作地点:
  1.梧州市区(夏郢镇、倒水镇)
  2.龙圩区(广平镇、新地镇)
  3.岑溪市(南渡镇、筋竹镇、大隆镇、归义镇、三堡镇、安平镇、波塘镇、诚谏镇、梨木镇、马路镇)
  4.蒙山县(文圩镇、新圩镇、陈塘镇)
  5.苍梧县(沙头镇、京南镇、梨埠镇、木双镇、六堡镇)
  应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2.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
  3.户籍地和常住地为本县域。
  司机(若干)
  工作地点:梧州市区、苍梧县
  应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2.大专及以上学历,驾驶经验不低于2年,有部队服役经验者优先;
  3.户籍地和常住地为本县域。
  报名方式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除此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应聘者可在微信公众号进行简历投递(进入桂林银行招聘公众号--点击“应聘点我”--选择“社会招聘”模块--点击“所属机构”--选择“梧州分行”--选择相关岗位)。
  招聘流程
招聘
  温馨提示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桂林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者请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及通讯畅通,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3.其他招聘相关事宜以我行官方网站公告或“桂林银行招聘”公众号信息为准。
  4.如是应届毕业生,需能够在2021年7月前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如有疑问,请致电:0774-6010299    梧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