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社会招聘(河池方向)公告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社会招聘(河池方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9 09:44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桂林银行社会招聘(河池方向)公告
  桂林银行是一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经过多年发展,桂林银行网点布局广泛,截至2021年3月末,已在广西12个地级市设立分支机构,共设分支行125家,社区(小微)支行314家。桂林银行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现有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4094家,在广西和广东深圳共发起设立7家村镇银行。截至2021年3月末,桂林银行本行资产总额3641亿元,存款余额2754亿元、贷款余额1981亿元。桂林银行集团资产总额3919亿元,存款余额3037亿元、贷款余额2224亿元,已成为广西资产规模最大的单一地方法人金融机构。
  桂林银行经营特色鲜明、品牌基础扎实、竞争能力突出、团队积极向上,未来将持续以聚焦、自省、担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正心明治、行稳致远的管理理念,推动转型发展战略,打造“ 专注于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
  现面向全国诚邀英才,储备河池方向人才,并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综合办公室主任(储备) 1名
  工作地点:河池市区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金融、中文、行政管理类及相关专业;
  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具备4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 其中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或相关岗位管理经验;
  熟悉相关金融政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较强,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储备) 1名
  工作地点:河池市区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具备4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或相关岗位管理经验;
  熟悉相关金融政策,具备良好的风险管控意识以及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支行负责人(储备)若干名
  工作地点:河池市区及各县域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年龄在38周岁(含)以下;
  具备4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或相关岗位管理经验;
  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风险管控意识;
  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大局观强,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
  社区/小微支行行长(储备)若干名
  工作地点:河池市区及各县域
  应聘条件: .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具备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或相关岗位管理经验;
  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独立思考、市场开拓能力,具备经营者的意识及良好的风险管控意识。
  公司/个人客户经理(储备)若干名
  工作地点:河池市区及各县域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
  公司客户经理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个人客户经理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
  具备2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公司/零售类产品营销、风险管理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综合柜员/社区客户经理(储备)若干名
  工作地点:河池市区及各县域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管理、财经及相
  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2021届毕业生可报。
  三农客户经理(储备)若干名
  工作地点:河池市区及各县域
  应聘条件: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以上岗位原则 上要求应聘人员的户籍地或常住地与应聘方向一致;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招聘流程
招聘
  报名方式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除此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
  应聘者请登录我行官网( www. guilin-bank.com.cn)“ 人才招聘”版块,进入招聘主页,点击社会招聘栏目查看,进行岗位申请。
  本次招聘长期有效,综合办公室将定期组织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与面试。
  温馨提示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及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
  桂林银行举办的所有公开招聘,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亦不会以招聘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利益。
  如是应届毕业生,需能够在2021年7月底前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联系人
  邵女士18376673996/ 0778-2273105
  韦女士1567614905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