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总行秋季社会招聘公告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总行秋季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2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桂林银行总行秋季社会招聘公告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广西资产规模最大的单一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截至2021年7月末,桂林银行及发起设立的村镇银行资产规模超过4113.47亿元,已在广西12个地级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广西和广东深圳共发起设立村镇银行7家,共有分支行132家,社区/小微支行333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4599家,服务覆盖超两千万农村人口。
  桂林银行经营特色鲜明、品牌基础扎实、竞争能力突出、团队积极向上,现位列“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346位,“2021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第68位。
  未来桂林银行将持续以聚焦、自省、担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正心明治、行稳致远的管理理念,推动转型发展战略,打造“专注于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
  为满足战略发展及业务需要,桂林银行总行现公开招聘全国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筑职业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总行公司/个人业务管理类、会计审计类、风险合规类、信息技术类、工程管理类、综合管理类等岗位。
  招聘要求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无惩戒、开除、辞退记录,无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二)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四)符合应聘岗位的其它任职条件。
  招聘流程
招聘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投递简历!
招聘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温馨提示
  (一)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及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
  (三)桂林银行举办的所有公开招聘,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亦不会以招聘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四)其他招聘相关事宜以我行官方招聘网站公告或【桂林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信息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