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来宾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1)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来宾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1)

发布时间:2021-08-11 14:15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桂林银行来宾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1)
  三农客户经理(来宾)
  职位描述
  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户籍地和常住地必须与应聘所在县域一致,2年内只能在应聘的乡镇服务站工作,对表现优秀的工作人员可通过竞聘方式到县域支行其他岗位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财务会计部预算考核岗-(来宾)
  职位描述
  1.财务、会计、数学等相关专业;
  2.具备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财务会计及银行业务知识,熟练掌握Excel软件操作,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
  4.年龄30周岁(含)以下。
  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岗-(来宾)
  职位描述
  1.经济、金融、法律、市场营销类及相关专业;
  2.具备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公司、授信管理、法律合规、财务会计等工作经验。
  3.具备一定的文字撰写功底,熟悉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