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桂林银行柳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西]2022年桂林银行柳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6 09:51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桂林银行柳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银行,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广西资产规模最大、经营特色鲜明、品牌基础扎实、竞争能力突出、团队积极向上的单一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截至2021年12月末,桂林银行已在广西12个地级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广西和广东深圳发起设立村镇银行7家,在广西共设立分支行138家(其中县域支行58家)、社区/小微支行486家(其中县乡小微支行250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6248家,服务覆盖超两千万农村人口。我行排名“2021全球银行1000强”第346位、“2021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79位 、“2021广西企业100强”第24位。
  桂林银行柳州分行成立于2013年5月28日,始终坚持“根植八桂大地、服务乡村振兴”的市场定位,竭诚为龙城市民提供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截至2021年12月末,我分行已实现网点在柳州各区县的全覆盖,共开设社区/乡镇小微支行44家、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516家,覆盖柳州一半以上的行政村。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优秀人士加入,我行将提供优厚薪资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招聘岗位
  分行职能部室岗位 3-5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外知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具有2年以上银行同业相关岗位经验者优先。
  公司/个人客户经理 3-5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扩展能力,具有2年以上银行同业相关岗位经验者优先。
  综合柜员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本科及以上学历,服务意识好,有良好沟通表达和应变能力,仪表端庄,形象大方,具有较强的亲和力。
  社区客户经理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能吃苦耐劳,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农客户经理(劳派)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当地市场,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扩展能力;
  具有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当地政府事业单位等工作经历者优先;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将获得有竞争力薪资待遇。
  职责待遇
  01
  岗位职责
  各岗位职责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具体查看。
招聘
  02
  薪资待遇
  六险二金(部分岗位除外)、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费、子女教育补贴、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婚育慰问、年终奖等。
  03
  工作地点
  柳州市区、柳江、柳城、融安、融水、三江、鹿寨县。
  简历投递
  方式1
  关注公众号
  关注【桂林银行招聘】公众号,点击“招聘点我”进入“社会招聘”,选择柳州市在招职位。
  方式2
  登录官网
  登录桂林银行官方网站www.guilinbank.com.cn,“人才招聘”板块选择“社会招聘”,选择柳州市岗位在线报名。
  温馨提示
  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应聘者请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及通讯畅通,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其他招聘相关事宜以我行官方招聘微信公众号【桂林银行招聘】信息为准。
  我行举办的所有公开招聘,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亦不会以招聘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详询,咨询电话:0772-205861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