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4年广西民族大学与桂林银行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公告

[广西]2024年广西民族大学与桂林银行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8 10:59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桂林银行以“金融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以“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标杆银行”为愿景,立足桂林、深耕八桂,致力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坚实金融保障,特别是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在全国银行业实现“四个率先”,形成服务乡村振兴“六大体系”,探索出一条金融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作为广西首家资产规模突破4800亿元的城商行,桂林银行市场地位、品牌价值持续彰显,位列2023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276位、“中国银行业100强”第51位、“广西企业100强”第25位、“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第10名,荣获AAA级主体信用评级等多项重大荣誉。桂林银行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动态的人才生态系统,在人才引进上立足广西、面向全国吸引高素质人才,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将高素质人才视为核心战略资源和竞争优势,逐步推进博士后合作培养项目,2022年6月初,获批自治区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通过建立基地,形成吸引、集聚和留住博士后人员的有效载体,进一步完善“引才入桂”柔性引才的机制,积极对接联络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目前基地共引进培养博士后3人。
  #01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或即将取得国内外博士学位,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的人员,应届生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学术道德和职业精神;
  4.符合广西民族大学民族学博士后进站的基本条件;
  5.同等条件下,具有金融或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招收方向
  #02围绕近年来银行业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各类政策、金融课题、人才培养等研究工作,进站人员需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金融、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03薪酬福利及科研经费
  1.薪酬福利及科研经费:博士后人员综合科研经费不低于45万/年,包括现金薪酬、福利补贴以及科研启动经费等。
  2.住房补贴:除综合年薪外,在站期间按2000元/人/月发放住房补贴。符合条件的可申请桂林市人才公寓过渡性住房/行内培训中心过渡性公寓
  注
  联合博士后人员与桂林银行签订劳动合同,人事关系需转入桂林银行,进站后的工资福利由桂林银行承担,表现优异者出站后可优先录用为桂林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或技术储备人才。
  联系方式
  请将下列材料投递至JOBS@GUILINBANK.COM.CN邮箱,邮件名格式为“博士后申请+姓名+博士毕业学校”
  1.个人简历;
  2.拟选课题研究思路(3000字左右);
  3.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或2023年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4.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公开发表的学术研究代表作;
  5.专家推荐信;
  6.本人身份证、结婚证及户口本(卡)扫描照片,个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个人生活照片。
  招聘详情可咨询
  桂林银行:13768532575(宋老师)
  广西民族大学:18577083306(程老师)
 
 
 
  原标题:广西民族大学与桂林银行2024年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Qx_gBS7iol7E9FFgnsc3A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