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 > [贵州]贵阳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贵州]贵阳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13 15:51  来源:贵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贵阳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贵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是一家总行设在贵州省贵阳市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省内外设有34家分支机构,百余个营业网点,为适应本行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我们诚邀高校毕业生加盟我行。
一、招聘岗位
前台操作人员岗。

二、招聘范围
近两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三、工作地点
(一)贵州省内分行及贵阳市辖各支行所在地。
(二)应聘省内分行(遵义、凯里、毕节、都匀、安顺铜仁)、县域支行(修文、息烽、开阳、清镇)的人员户口和居所原则上在当地。

四、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2、热爱银行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愿意到基层接受锻炼;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实践能力。

(二)具体条件: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统计、审计、投资、法律、数学、计算机、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3、年龄:本科毕业生为25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生28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待遇及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实习试用期6个月,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与贵阳银行签订为期三年的正式劳动合同,按本行规定享受薪酬待遇,并参加各项法定保险。

六、应聘流程
(一)登录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网上报名。
报名时须上传以下证件扫描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身份证,往届毕业生附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二)报名时间:2014年3月13日至3月15日。
(三)通过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择优录用。

七、其它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我行将通过贵阳人力资源网发布笔试、面试通知或电话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密切关注网上信息发布,并保持通讯畅通。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