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 > [贵州]贵阳银行招聘启事(兴义)

[贵州]贵阳银行招聘启事(兴义)

发布时间:2014-06-21 12:17  来源:贵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贵阳银行招聘启事(兴义)
贵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是一家总行设在贵阳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正式员工3000余人,下辖7个分行,27个支行,共110余个营业网点。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在兴义市招聘工作人员,诚邀业界人士加盟。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二)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四)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良好;
(五)应聘人员原则上为黔西南地区户籍,居住地为兴义市。
 
二、工作地点:贵州省兴义市。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应聘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应聘条件
管理人员 分支机构管理人员(正职) 1名 4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掌握金融理论、银行实务和相关法律和法规,从事过银行信贷、会计、结算等业务操作和管理工作,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担任过当地商业银行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5年以上,符合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
3人 分支机构管理人员(副职) 2名 4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掌握金融理论、银行实务和相关法律和法规,从事过银行信贷、会计、结算等业务操作和管理工作,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担任过金融机构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5年以上,符合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
办公室 负责人 2名 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办公室工作流程和操作,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人 综合文秘岗 1名 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行政事务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人事 1名 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在大中型企业或金融机构从事过人力资源管理工作2年以上。
  劳资管理岗
  信息 1名 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及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计算机硬件、网络技术,熟悉各类应用系统及系统安全维护,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熟悉银行计算机系统人员优先。
  科技管理岗
公司金融部 负责人 2名 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公司业务规划、业务组织与推动、业务团队建设与管理等;对公司企业客户的金融服务、产品和营销等较为熟悉,有较强的创新意识、业务拓展和团队协作能力。
7人 客户经理岗 5名 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公司业务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及营销,熟悉贷前调查及贷后管理工作,具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零售业务部 负责人 1名 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银行个人信贷、理财业务、卡业务等个人业务工作5年以上管理岗位经历,熟悉零售业务产品开发、营销、财富管理、IT支持等工作,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业务拓展能力。
4人 零售 3名 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银行信贷3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零售业务产品的开发、营销,有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客户拓展能力。
  客户经理岗
小微企 负责人 1名 2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银行信贷2年以上工作经历。
业金融部
12人 客户经理岗 11名 2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风险控制部 负责人 1名 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各方面风险管理操作、银行监管规定和相关金融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信贷风险管理能力。
3人 风险经理岗 2名 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银行信贷3年以上工作经历,具备贷款评审、客户信用评级和贷后管理能力。
财务会计部 负责人 2名 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及相关专业,有银行会计结算5年以上管理岗位经历,熟悉银行会计结算、财务管理制度和国家税务政策,能独立组织开展银行会计、结算和财务工作。
5人 会计核算岗 3名 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及相关专业,有银行会计结算2年以上工作经历,掌握商业银行会计基础理论、核算办法、规章制度,能独立完成会计和结算岗位相关工作。
保卫监察部 负责人 1名 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金融安全保卫管理岗位经历,熟悉国家法律、法规,能熟练掌握银行保卫业务知识和实务,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从事公、检、法等工作经历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
3人 稽核审计岗 2名 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稽核审计工作经历,熟悉国家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和银行内部控制制度,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
营业部 负责人 2名 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银行营业网点5年以上管理岗位经历,有较好的专业技能,熟悉银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具有客户营销及维护的综合能力,能独立开展柜面业务的营运和管理。
12人 柜员岗 10名 3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务知识和实务,熟悉计算机操作,能独立处理柜台业务。
  无金融工作经历者,年龄要求2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会计、财务专业。

四、招聘程序
应聘者经报名、初审、复审、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后择优录用。
 
五、报名时间
2014年6月23日至7月4日。 
 
六、报名方式及地点
应聘人员下载《贵阳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进行填写。上传至gyb_hr@163.com邮箱。同时上传以下证件扫描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学历毕业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可附反映工作业绩和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上传时请注明贵阳银行应聘(兴义)+姓名+应聘岗位)。
 
七、用工形式及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均为贵阳银行正式员工,入行后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按贵阳银行规定享受薪酬待遇,并缴纳各项法定保险。
 
八、其他事项
(一)有突出工作业绩、较强市场拓展能力的应聘人员,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要如实注明以往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四)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贵阳银行网发布笔试通知或电话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密切关注网上信息发布,并保持通讯畅通。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