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广州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2020年广州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3 15:16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州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公告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自成立以来,广州银行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目前,广州银行开业机构达到126家,其中总行1家,分行级机构13家(分行12家、信用卡中心1家),支行112家。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
  广州银行清远分行(以下简称“清远分行”)是总行下属的一级分行,自购营业办公场地,地址位于清远市清城区凤翔大道23号东方天城花园一号楼首层,办公环境舒适优雅,于2018年1月开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清远分行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广州银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应聘者必备基本条件
  1.遵规守法、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服从分配,热爱银行工作;
  2.身体健康、正直诚信、敬业务实、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3.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公司金融部相关岗位
  1. 公司小微团队负责人(若干名):
  (1)从事金融行业或其他相关专业岗位经验3年以上,其中1年(含)以上小微业务相关工作管理经验,具有金融行业市场营销和客户维护等相关岗位经历;
  (2)带领团队负责公司普惠小微客户的营销开发,客户关系维护,完成考核任务,负责分管团队业务的贷前、贷中和贷后管理工作,熟悉普惠相关监管政策,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和业务资源;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男性一般在45周岁以下、女性一般在40周岁以下,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2.产品与营销管理岗 (1名):
  (1)负责部门内部综合事务,包括统计分析各项业务数据、处理上级单位下达的文件,负责部门文件档案归档管理等工作;
  (2)管理分行的对公负债、资产、中间业务等业务,并对业务完成情况进行监控,负责分行公司业务的综合运营数据统计、分析和报告,负责对公司业务的检查、监督、指导及支持;
  (3)制定条线相关考核,开展条线相关考核与评定工作;
  (4)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业务管理经验,熟悉公司业务。
  2. 公司小微客户经理(若干名):
  (1)负责普惠小微客户的营销开发,客户关系维护,完成考核任务,负责分管业务的贷前、贷中和贷后管理工作,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1年(含)以上小微业务相关工作经验,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二)零售金融部产品与营销管理岗(1名):
  1.负责部门内部综合事务,包括统计分析各项业务数据、处理上级单位下达的文件,负责部门文件、档案归档管理等工作;
  2.管理分行的零售负债、资产、中间业务等业务,并对业务完成情况进行监控,负责分行零售业务的综合运营数据统计、分析和报告,负责对零售业务的检查、监督、指导及支持,负责组织对个人业务、财富管理业务产品的培训、对外宣传计划的制定和执行、对外联系及日常管理工作;
  3.制定条线相关考核,开展条线相关考核与评定工作;
  4.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经验。
  (三)风险管理部对公授信审查岗(1名):
  1.负责对公授信业务的审查,包括小微企业及中大型企业;
  2.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具备1年以上风险管理、授信审查工作,具有较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及银行各项业务操作流程、管理规定和风险要点;
  3.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财务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有信贷基层工作经验者及法律执业资格者优先;
  4.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5周岁(含)以下,条件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四)普惠金融部相关岗位
  1.普惠金融部综合岗(1名):
  (1)根据总行条线管理部门的政策、指引及制度协助制定分行普惠金融业务的相关制度;
  (2)负责按照泰隆银行运营模式和我行相关规定对部门所有业务贷款合同和借款借据的放款前审核、部分档案管理、协助贷后管理及报表统计和报送等工作,协助制定客户经理绩效考核和日常管理的相关制度;
  (3)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2.小微团队客户经理岗(若干名):
  1.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精神;
  2.对营销有一定认识,有志于长期从事金融营销工作,有营销经验优先;
  3.熟悉清远本地经济环境;
  4.符合清远用工条件,原则上清远当地户口优先;
  5.年龄28周岁以下,原则上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6.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五)营业部大堂经理岗(1名):
  1.负责履行分流引导、识别转介、现场管理等大堂服务职责,识别和发现客户需求,熟知业务种类、产品特性、办理流程等,准确熟练向客户介绍产品或营销推介至相关工作人员;
  2.熟悉银行业务,仪表端庄、有亲和力,经过专门的业务和服务礼仪培训优先;
  3.2年以上金融机构或大中型企业相关工作经验;
  4.原则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5周岁(含)以下,条件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六)营销团队负责人(零售客户经理团队、公司客户经理团队,若干名):
  1.从事金融行业或其他相关专业岗位经验3年以上,具有金融行业市场营销和客户维护等相关岗位经历,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男性一般在45周岁以下、女性一般在40周岁以下,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七)公司、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
  1.从事金融行业或其他相关专业岗位经验1年以上,具有金融行业市场营销和客户维护等相关岗位经历,掌握信贷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2.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年龄男性一般在45周岁以下、女性一般在40周岁以下,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应聘程序
  (一)登录我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在首页点击“今日广银--人才招聘--申请表单下载”,下载《广州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至邮箱qyfh@gzcb.com.cn,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二)公司金融部产品与营销管理岗等后台岗位招聘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营销团队负责人、公司、零售客户经理、小微团队客户经理岗等岗位长期招聘;我分行将及时通过邮件、电话、信息等方式发布招聘进程及结果,初审合格者将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及面试形式。
  (三)应聘材料,清远分行代为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清远分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四)联系人:卢小姐,联系方式:0763-3288895。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