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广州银行汕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7)

[广东]2021年广州银行汕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7)

发布时间:2021-05-27 14:11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广州银行汕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7)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截至2020年末,广州银行开业机构达到127家,其中总行1家,分行级机构13家(分行12家、信用卡中心1家),支行113家。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
  汕头分行于2021年1月27日正式开业,营业办公场地位于汕头市金平区建委大楼。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1

公司金融部

负责人

1

2

公司金融部

产品与营销管理岗

1

3

零售金融部

负责人

1

4

零售金融部

产品与营销管理岗

1

5

风险管理部

负责人

1

6

风险管理部

风险管理岗

1

7

分行营业部

营销型支行副行长

1

8

分行营业部

理财经理

1

9

分行营业部

个贷经理

若干

10

汕头分行

公司/零售团队负责人

若干

11

汕头分行

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

12

汕头分行

小微客户经理

若干

13

汕头分行

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二)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经验、专业能力等条件;
  (三)有丰富的基层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流程及产品,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或专业特长;
  (四)符合监管机构规定的任职资格;
  (五)符合潮汕地区用工条件优先;
  (六)各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详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报名-简历筛选-初面-终面-体检-录用,部分岗位结合需要设笔试环节,具体以我行通知为准。
  四、应聘方式
  (一)登录我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在首页点击“人才招聘--申请表单下载”,下载《广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至邮箱hr_shantou@gzcb.com.cn,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二)以上岗位长期招聘,我行将结合岗位需要和招聘情况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人选参加面试,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及面试形式。
  (三)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0754-8399970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