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广州银行韶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1广州银行韶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31 11:48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广州银行韶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发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已成为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与地方特色的商业银行。展望未来,广州银行将以广州为中心,覆盖珠三角、辐射长三角,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精品上市银行。
  广州银行韶关分行是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打造“一核一带一路”的区域发展新格局战略、紧抓“广韶同城”融合发展战略机遇的关键布局。韶关分行是广州银行一级分行,2021年11月19日正式对外开业,营业办公场地位于韶关市武江区武江大道北191号内综合楼,员工人数约50人。开业当日,韶关市人民政府与我行在韶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对外发布我行首家“零碳网点”和我行丹霞银行卡,为韶关加快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州银行韶关分行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经营管理人才加盟,共同谱写善美韶关发展新篇章!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从业记录;
  (二)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经验、专业能力等条件;
  (三)有丰富的基层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流程,具有较强工作能力和管理经验,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
  (四)符合韶关地区用工条件优先,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五)各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详见下文。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分行公司/零售团队负责人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或零售客户经理团队建设,业务营销及产品推动,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大力拓展市场占有份额,并对团队的资产质量负责。
  任职条件:
  1、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男性45周岁(含)以下,女性40周岁(含)以下;
  3、5年(含)以上金融从业经验,3年(含)以上银行营销或信贷业务经验,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4、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需提供业绩证明)。
  (二)对公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业务客户开发、市场拓展,完成分行下达的考核任务;负责分管业务的管理工作;负责分管客户关系的维护。
  任职条件:
  1、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男性45周岁(含)以下,女性40周岁(含)以下;
  3、掌握信贷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1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业务或市场营销工作经验,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记录,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4、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需提供业绩证明)。
  (三)零售客户经理(个贷经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负责零售业务客户开发、市场拓展,完成分行下达的考核任务;负责分管业务的管理工作;负责分管客户的关系维护。
  任职条件:
  1、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男性45周岁(含)以下,女性40周岁(含)以下;
  3、掌握信贷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1年(含)以上银行个人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记录,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4、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需提供业绩证明)。
  三、报名截止时间
  分行公司/零售团队负责人、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以上岗位长期招聘。我行将结合岗位需要和招聘情况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人选参加笔试、面试。
  四、应聘方式
  (一)有意应聘者登录广州银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从“人才招聘”-“申请表单下载”栏下载《广州银行应聘登记表》,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及应聘岗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韶关分行招聘邮箱hr_shaoguan@gzcb.com.cn,邮件主题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的,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对应聘资料,我行将严格履行保密责任,恕不退还。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0751-8828396
  联系地址:韶关市武江区武江大道北191号内综合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