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辽宁]2022招商银行大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辽宁]2022招商银行大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30 18:5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招商银行大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97年5月8日,现共有35家营业网点(含营口锦州二级分行营业网点)、7个离行式自助厅、1个私人银行中心和1个财富管理中心。大连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于市场,立足于服务,立足于成为大连区域最好的商业银行。积极践行开放融合转型文化,以五种意识为导向,以清风公约为路径,推进业务转型发展和党建行风建设,以做强特色业务扩大差异化竞争优势,以组织优质资产优化资产结构,以防范全面风险确保稳健经营,走出了招商银行大连分行特色的发展道路。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的初心,力求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平的竞争机制、广阔的职业平台,持续提升员工体验和幸福感。我们真挚邀请青春勃发的2022届优秀学子加入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介绍
招聘
  二、招聘条件
  1.2022年应届毕业生(国内院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海外院校毕业生毕业时间需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留学生需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本科学历需为全日制),专业要求见招聘岗位说明,STEM专业优先考虑;
  3.本科毕业生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硕士毕业生需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国外院校本科毕业生雅思5.5分(含)以上、托福85分(含)以上,研究生雅思6分(含)以上、托福95分(含)以上。
  三、招聘流程
  1.网申:截止至2022年2月28日23:59;
  2.初面:3月上旬(北京上海站、长春沈阳站、大连站);
  3.笔试:3月中旬线上笔试;
  4.终面:3月下旬(大连站);
  5.录用通知:4月中下旬。
  四、投递简历:
  1.官方网站
  登陆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 ,点击“校园招聘-大连分行”注册并投递简历。
  2.官方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招了”-“校园招聘”投递简历至大连分行。
  3.官方APP
  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搜索“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校园招聘-大连分行”,注册并投递简历。
  五、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详细完整、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当您的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变更时,请务必及时个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与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应聘仅可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4、报名日期截止至2022年2月28日23:59;
  5、如有问题,请发邮件咨询:dlrenshi@cmbchina.com。

 

 

22/23辽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466581195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