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广州银行佛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3年广州银行佛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7-29 09:27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州银行佛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州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2011年6月,是广州银行一级分行,目前在佛山地区有9家营业网点。因业务发展需要,广州银行佛山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微客户经理,不怕你没有银行从业经验,只要你够勤快、责任心强、活泼开朗,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我们期待闪闪发光的你!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小微客户经理(泰隆模式)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负责小微业务客户开发、市场拓展,完成小微业务考核指标。
  岗位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廉洁敬业,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2、原则上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认可普惠金融,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工作地点
  广州银行佛山大沥支行
  应聘方式
  咨询电话:
  苏小姐0757-63286009
  辜先生0757-63285900
  简历投递邮箱:hr_foshan@gzcb.com.cn
  投递截止时间:10月31日
  福利待遇
  正式编制+工资+六险二金+带薪年假+带薪福利假+节假日慰问
  应聘申请表
应聘申请表





 
  原文标题:【社会招聘】广州银行佛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uojeStWKl2QANVDisvaAA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