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2012年宜昌分行招聘启事

湖北银行2012年宜昌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2-12 12:58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北银行成立于2011年2月27日,是湖北省委省政府在对宜昌黄石襄阳荆州孝感等5家城市商业银行进行改革重组的基础上,按现代金融企业制度建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湖北省武汉市。湖北银行的战略愿景是:力争通过3-5年时间,建设成一家立足湖北、辐射全国、资产过1000亿、利润过10亿,具有核心竞争力、经营管理活力、持续健康发展的全国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并择机启动上市步伐。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秭归、枝江、宜都招募优秀人才加盟我们的团队,共同见证湖北银行高起点、跨越式发展。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①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②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认同本行文化;③身体健康;④秭归、枝江、宜都户籍;⑤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
1、支行正副行长
①年龄40周岁以下,金融、财会、统计、审计及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②从事银行工作6年以上,担任相当级银行营业机构或部门正、副职2年以上;③具有丰富的银行管理经验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较强的组织领导、管理协调能力,有突出的工作业绩。
2、综合柜员
①年龄26周岁以下;②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③熟练掌握计算机理论知识及操作,具备较高的会计理论知识,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④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强。
3、客户经理
①年龄35周岁以下;②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③具有丰富的营销经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有广泛的客户资源,丰富的社会阅历,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④谈吐得体大方,稳健端庄,性格热情开朗,公关协调能力强。
上述岗位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到湖北银行网站(www. hubeibank.cn)“人才招聘”栏目下载《湖北银行应聘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同时附一张1寸彩色登记照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至yccbrlzyb@163.com,文件名统一为“姓名+应聘湖北银行宜昌分行+岗位”。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2年2月17日。
(二)应聘者经初审合格后,将进行考试、面试(面谈)、考察、体检,全部合格者办理正式入行手续。
三、联系方式
电话:0717-6268530、6268528
联系人:陈女士
邮箱yccbrlzyb@163.com
地址:宜昌市珍珠路109号

【招聘表格下载地址】
http://www.yccb.net/upload_files/article/4/2_1328494427_289307.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