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湖北银行武汉城区支行营运条线人员招聘公告

[湖北]湖北银行武汉城区支行营运条线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23 13:53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北银行武汉城区支行营运条线人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城区支行营业室经理(10名)、会计主管(10名)及综合柜员(15名)。  

二、录用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具备较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意识;  
2.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要求;  
3.原则上为武汉地区居民。  

(二)具体要求  
1. 营业室经理:
年龄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银行从业经历不少于5年、从事会计主管岗位3年以上的在岗人员;熟悉银行会计结算管理规定,具有丰富的营业室前中后台管理经验;风险把控能力强;团队管理能力优。  

2. 会计主管:
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银行从业经历不少于5年、从事会计主管岗位2年以上的在岗人员;熟悉银行会计结算管理规定;具有丰富的前台会计管理经验,柜面业务操作风险把控能力强;客户服务意识及团队管理能力优。  

3.综合柜员:
年龄26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金融业务会计核算和操作流程;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武汉城区  

四、报名须知  
(一)有意者请登录湖北银行网站(www.hubeibank.cn)“人才招聘”栏目,下载《湖北银行应聘报名表》,按要求填写简历,同时附应聘人近期二寸登记照片和全身生活照片各一张,并于2013年8月23日前(以发件日为准)投递电子简历至hbbankzhaopin@163.com邮箱,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湖北银行城区支行+岗位+姓名。除以上报名方式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二)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湖北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