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微小贷款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湖北]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微小贷款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4-09 16:57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微小贷款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微小贷款客户经理:若干 
 
二、工作地点
公安、松滋、监利、洪湖、石首、江陵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符合我行员工回避制度要求;
3、身体健康;
4、符合监管部门有关规定。
(二)具体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
2、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3、性格开朗、善于与客户交流和沟通;
4、热爱营销工作,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事业心并能不断追求卓越。
 
四、用工管理
初始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制,工作满半年后,表现良好,业绩考核合格者可转为正式员工。一经录用,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五、报名须知
(一)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15年4月15日
(二) 点击附件下载《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微小贷款客户经理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上近期免冠登记照一张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有关资格证书等)电子版,投递电子简历至hbbankwdb@163.com。投递格式统一为:姓名+应聘岗位+应聘地点
(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同时,我行将对应聘人员投递材料进行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收材料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予退还。
咨询电话:0716-844601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