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湖北银行荆门分行(筹)2015年员工招聘公告

[湖北]湖北银行荆门分行(筹)2015年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29 15:50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北银行荆门分行(筹)2015年员工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序号 部门 岗位 人数
1 综合办公室 综合岗 1名
2 公司金融部 总经理 1名
副总经理 1名
3 计划财务部 财务综合岗 1名
营运综合岗 1名
事后监督岗 1名
4 风险管理部 授信审查岗 1名
放款初审岗 1名
放款复核岗 1名
5 营业部 会计主管 1名
客户经理 若干
二、工作地点
湖北荆门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符合我行员工回避制度要求;
3.身体健康;
4.符合监管部门有关规定。
(二)具体条件
1.应聘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岗位,原则上应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银行从业经历不少于5年,相关岗位经历不少于3年;
(4)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银行信贷政策,对经济环境、行业及市场状况有较全面、深入的了解,能较好把握客户及产品策略;
(5)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大局意识强;
(6)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应聘综合办公室、计划财务部、风险管理部、营业部会计主管岗位,原则上应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3)银行从业经历不少于2年,相关岗位经历不少于1年;
(4)具有银行从业资格,具备一定管理工作经验;
(5)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应聘客户经理岗位原则上应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银行从业经历不少于2年,相关岗位经历不少于1年;
(4)条件特别优秀或有丰富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5月3日
(二)有意者请登录湖北银行网站“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并填写《湖北银行应聘报名表》,附上近期二寸登记照和全身生活照各一张,投递电子简历至hbbankzhaopin@163.com邮箱,标题格式统一为:湖北银行荆门分行+岗位+姓名。除以上报名方式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报名。
(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同时,我行将对应聘人员投递材料进行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收材料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予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