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鹤壁银行招聘 > 鹤壁市商业银行招聘人才信息

鹤壁市商业银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0-06-08 18:29   来源:鹤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鹤壁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城市信用社基础上组建的,由地方财政、企业法人和自然人投资参股组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金融机构。近年来,我行规模、效益、速度和资产质量同步发展,成为我市竞争力较强的现代金融企业之一。为适应我行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金融专业大学生5名:
1、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
2、年龄25周岁以下;
3、男身高1.70米以上,女1.60米以上,形象气质佳;
4、具有必备的金融知识和金融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熟悉银行经营环境及经营状况。
 
二、应聘资料:
1、应聘报名表。(应聘人员请自www.hbsbank.cn下载《鹤壁市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等原件、复印件;
3、近期2寸照片两张;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莉  陈小亮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黎阳路398号
邮编:458030 
电话:0392-3318267
邮箱:0392c@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