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鹤壁银行招聘 > 濮阳鹤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濮阳鹤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1-30 10:14   来源:鹤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附件:濮阳鹤银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

鹤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鹤壁市城市信用社,是20019月经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批准设立的地方性股份制金融机构。20086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功组建了鹤壁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01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再次更名为鹤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更名,实现了由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向跨区域发展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全新转变,标志着鹤壁银行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

濮阳鹤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濮阳鹤银村镇银行”)是为了响应党和国家关于推进新农村建设的政策和精神,努力满足农村市场对金融服务的需求,由中国银监会河南监管局批准成立的农村金融机构。濮阳鹤银村镇银行由鹤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濮阳鹤银村镇银行的建立,将极大地激活濮阳当地农村金融市场、完善农村金融体系和改进农村金融服务。

根据濮阳鹤银村镇银行发展需要,现招聘副行长2名,前台综合柜员10名、客户经理5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副行长:

1)有较高的政治修养及良好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为人正派、诚信,作风民主。

2)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或相关专业。

3)年龄40周岁以下,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4)有较强的事业心,熟悉银行业务,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5)社会资源广泛,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在濮阳有较好的人脉关系。

6)具有金融管理工作经验的优先聘用。

2、前台综合柜员: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2)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会计、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3)年龄25周岁以下,濮阳当地户口;

4)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体健貌端,形象气质佳;

5)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客户沟通;

6)资源客户优先。

3、客户经理: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2)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会计、管理等相关专业;

3)年龄30周岁以下,濮阳当地户口;

4)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体健貌端,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

5)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服务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攻关能力强,善于与客户沟通;

6)在濮阳当地有客户资源,有较丰富的人脉关系。

二、应聘须知

(一)发布信息。招聘启事请登录http://www.hbsbank.cn/查询

(二)报名时间。20111121—20111125日。

(三)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于报名时间内前将以下资料发电子邮件或邮寄至鹤壁银行人力资源部。通讯方式见本启事的结尾部分。

1、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等;

3、近期2寸生活照片两张;

(四)笔试。通知通过初步筛选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时间为1130日。笔试满分为100分。

(五)面试。面试时间为121日。面试满分100分。

(六)体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具体体检时间将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缺额不再递补。

(七)背景调查。对拟录用的体检合格人员,对其进行个人背景调查,主要调查核实本人学历、学位、经历等情况,对在招聘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八)岗前培训。对拟录用的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试用。

(九)试用与录用。对试用人员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

(十)联系人与通讯方式。

联系人:李莉  陈晓亮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黎阳路398

邮编:458030

电话:0392-3318267

电子邮箱:pyhybank@126.com

                                                   濮阳鹤银村镇银行筹建办

附件:濮阳鹤银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请点击左下角蓝色文件打开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