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湖北]三峡农商银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湖北]三峡农商银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11 15:22  来源:湖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三峡农商银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三峡农商银行是宜昌市唯一的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
本行传承了60多年农村信用社的人缘、地缘等宝贵金融资源,又融合了现代商业银行科学严谨的管理理念。
2005年深化改革以来,我行坚持立足社区、面向三农、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经营宗旨,已成为宜昌乃至全省重要的区域性地方法人银行,为满足不断发展的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支行正、副行长(2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
熟悉经济法规及金融业务管理知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专业策划和市场营销能力;
银行从业经验5年以上,从事分理处主任及以上级别营销管理工作者优先。

2.客户经理(4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
勇于接受挑战性工作,有较强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营销技巧和体察客户的敏感性;
有一定的文字表达和分析能力,熟悉电脑操作和办公软件应用;
熟悉宜昌市场,了解社区或农村工作,银行从业经验2年以上。

3.会计/综合柜员(6名)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
具有2年以上银行前台柜员工作经验,掌握银行基本服务礼仪和服务规范;
业务技能较好,熟悉电脑操作和办公软件应用。

4.金融市场人员(1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35岁以下;
了解金融市场业务相关知识,熟悉银行资产业务品种及操作流程;
银行从业经验2年以上且金融市场从业不少于1年,具有良好沟通、分析、文字表达能力。
应聘以上岗位人员均须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不良历史记录;
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条件特别优秀者学历、年龄条件适当放宽。

二、应聘程序
1. 符合上述要求的应聘者,请登录本行官网www.yrcb.net下载填写《三峡农商银行应聘报名表》,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及相关任职证明原件的扫描文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转换为PDF格式文件,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sxnshrlzyb@163.com,谢绝来访。请提供三个月内的免冠电子照片。
2.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资料将统一存放我行人力资源档案库,我行将为您保密,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3.报名截至时间:2014年1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