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湖北]恩施州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湖北]恩施州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18 16:34  来源:湖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恩施州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恩施州常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恩施村镇银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恩施支行:小额信贷人员14名;
利川支行:柜员6名,小额信贷人员4名;
建始支行:柜员5名,小额信贷人员3名;
巴东支行:柜员1名,小额信贷人员3名;
咸丰支行:柜员1名,小额信贷人员3人;
宣恩支行:柜员4名,小额信贷人员3人;
鹤峰支行(筹):柜员5名,小额信贷人员6人。
 
二、招聘条件
1、柜员岗
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熟悉会计理论基础知识,计算机操作能力强,有银行柜员工作经历者优先。
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形象气质佳,沟通与表达能力突出,优质服务意识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2、小额贷款信贷岗
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行为记录;性格开朗,善于与客户交流和沟通;
 
三、报名范围
应聘人员要求具有报考支行所在地常住户口。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14年2月10日
 
五、报名携带资料
报名者需提供资料: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网上学历查询结果)等扫描件。
应聘者请登录恩施新闻网(http://www.enshi.cn),下载并填写《恩施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六、报名方式
1、通过网上报名,报名者将需提交的资料扫描打包后传到信箱(esczyhzp@21cn.com)。投递格式为:姓名+XX支行应聘+岗位名称。
2、前往应聘所在支行报名。鹤峰支行应聘人员前往恩施州村镇银行办公室报名(恩施市航空路94号)
 
七、考试时间
我公司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未接到通知者,视为初审未通过。
 
八、录用程序
经考试、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与我公司签订人才派遣劳动合同录用手续,按国家相关规定为录取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录用后,综合表现优秀,达到相关条件者可直接与恩施村镇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 0718-8203779   联系人:王颖
我公司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恩施州富元欣兴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恩施州村镇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