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1杭州银行衢州分行招聘启事(10.29)

[浙江]2021杭州银行衢州分行招聘启事(10.29)

发布时间:2021-10-29 14:02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杭州银行衢州分行招聘启事(10.29)
  【杭州银行】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杭州,地处长三角经济腹地、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是一家公众上市银行,股票代码600926。目前已拥有超过200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发达经济圈,综合实力居全国商业银行前列,位居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全球银行1000强”第174位。
  【杭州银行衢州分行】杭州银行衢州分行位于衢州市荷花中路4号,于2013年7月成立以来,目前各项业务稳步发展,现已有分行本级、江山支行、衢化社区支行,龙游小微综合支行,更多网点等待您的加入。
  我们给你维度,你来定义未来的高度!
  我们给你基调,你来定义未来的格调!
  我们给你平台,你来定义未来!
  未来已来,立即挑选你的理想之位!
  【招聘岗位】
  支行负责人1人         工作地点:江山
  支行(筹)负责人1人   工作地点:衢江
  支行(筹)负责人1人   工作地点:开化
  岗位职责:
  1.履行支行日常管理职责,执行、落实岗位责任制,制定支行考核办法,开展员工队伍指导、评价和考核工作。
  2.执行分行财务政策,负责支行的财务预算与费用审批。
  3.负责支行的运营服务质量工作。
  4.负责支行安全保卫工作,承担支行安全无事故的第一责任。
  5.依据分行的战略布局和市场定位,负责支行的整体营销工作,制定并组织执行支行的营销策略,负责重点客户的关系维护。
  6.负责支行案件防范及信贷风险控制、信用风险、操作风险等风险防范,组织履行反洗钱义务,承担支行风险合规管理第一责任。
  公司金融发展部门负责人1人
  工作地点:衢州本级
  岗位职责:
  1.负责分行公司业务市场拓展。根据分行战略规划,确定市场定位和客户目标,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不断提高业务创新水平和服务水平,提高我行市场竞争力,努力扩大市场份额。
  2.加强信贷基础管理。根据公司业务管理制度,落实贷前尽职调查,贷中管理和贷后检查工作,加强业务操作流程合规管理,不断提升信贷业务基础管理水平,促进业务发展的整体协调。
  3.负责公司业务的营销组织推动与团队建设。制定本部门业务营销计划,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营销效率。不断加强部门员工业务水平,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努力打造学习型团队;同时积极引进优秀客户经理,加强业务营销能力。
  4.负责公司业务信息管理。做好部门公司业务数据管理,建立部门信贷台账,做好业务数据准确、及时报送,为职能统计部门、业绩考核和信贷经营性结构优化提供数据支持。
  小微金融发展三部负责人1人
  工作地点:衢州本级
  岗位职责:
  1.负责小微业务的市场拓展。根据分行战略规划,确定市场定位和客户目标,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不断提高业务创新水平和服务水平,提高我行市场竞争力,努力扩大市场份额。
  2.负责小微业务的营销管理与组织推动。建立高效率的业务营销管理机制,制定业务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营销效率。
  3.负责条线从业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小微客户经理的培训与辅导,努力打造学习型团队,提升小微客户经理的业务素质。
  4.负责小微信贷业务的基础管理。落实信贷工作岗位职责及各项信贷制度,加强业务操作流程合规管理,不断提升信贷业务基础管理水平。
  5.协助业务管理、财务、风险等部门进行小微业务调研、小微信息统计分析、贷后管理清收及相关材料报送工作。
  【应聘须知】
  一、应聘人员除满足岗位任职条件外,应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一)认同杭州银行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勤勉尽责,无不良从业记录。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四)熟悉经济金融知识,从事经济金融工作2年以上,担任支行行长需从事经济金融工作3年以上。具有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验和业务能力,任职符合相应监管要求。
  (五)所有岗位应聘者原则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及学历条件。
  (六)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凡是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在我行及全资子公司工作的均属于招录回避对象)。?
  【应聘方式】
  网上申请:
  请登录杭州银行官网(www.hzbank.com.cn),进入官网首页右上角“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邮箱投递:wjhzbank@163.com
  电话联系:王老师 0570-8899095
  我行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招聘广告的解释权,并对应聘信息代为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