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杭州银行杭州小微信贷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22年杭州银行杭州小微信贷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27 11:02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杭州银行杭州小微信贷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关于你现已熟知的我们-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浙江省首家在上交所主板挂牌的上市银行,总部位于杭州。综合实力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位居英国《银行家》杂志“2021全球银行1000强"第144位。近年来,获得"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佳普 惠金融成效奖”、“浙江省 融资畅通工程'突出贡献奖"、“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等荣誉。
  关于你正在了解的我们- --杭州小微信贷中心作为总行直属的小微业务专营机构,我们坚持打造具有信贷中心特色的杭银小微发展模式,秉持业务与育人并行的初心、保持服务与回馈并进的热情,践行着2018年7月诞生伊始便始终贯彻的“聚焦小微、践行普惠"的理念。三年漫漫征途,让我们拥有了年轻的团队(平均年龄30岁)、张扬个性的活动(各类团建)、业务营销的精英(总行小微星、星级团队、金牌讲师)。现在的我们已足够优秀,但唯有你的到来,才能让我们更加优秀。
  你能获得
  可靠的薪酬回报:
  同行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各类津补贴福利
  六险二金
  信贷中心特色薪资模式:
  无银行信贷经验人员首年实行保护薪酬制
  以绩效考核为主的薪酬制度,多劳多得
  丰富的业务经验:
  品质城商行从业经验
  精品小微条线从业经验
  完备的培养体系:
  专业课程培训(阶梯式课程设置,全方位领域拓展)
  资深导师带教(金银牌导师、总行小微星、业务骨干传帮带经验教学)
  业务实战演练(技能养成运用,以教带学、以学促用)
  明朗的晋升通道:
  普通员工-团队长/团队主管-部门负责人-信贷中心、分支行以及总行管理部门中高级管理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
  招聘要求
  1、业务发展部负责人年龄原则上不超40周岁,其余岗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时间计算至招聘发布之日;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业务发展部负责人要求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具有2年以上管理经验;其余岗位有同类岗位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其中小微客户经理可为:
  1)具有2年银行相关岗位经验的(如柜员、内勤、客户经理等) ;
  2)近2年毕业,无银行工作经验的往届生;
  3)具有2年财务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同时择优录取。
  4、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凡有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在我行及全资子公司工作的均属于招录回避对象)。
  详细岗位介绍与要求见杭州银行招聘官网
  报名方式
  我们给你维度,你来定义”未来"的高度
  我们给你基调,你来定义”未来"的格调
  联系人:张老师: 0571-87090936 15858210336
  金老师: 0571-87208696 13906521866
  杭州银行招聘官网: https://myjob.hzbank.com.cn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