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杭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全国]2023年杭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1-20 14:07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杭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全行拥有200余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发达经济圈。此外,成立了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了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入股了石嘴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0月27日,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926。成立以来,杭州银行始终以“中国价值领先银行”为愿景,秉承“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较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上市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2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第130位,位次较上年上升14位。
  近年来,杭州银行以国家宏观政策为导向,以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为宗旨,深入推进大零售转型,积极推进公司金融体系化建设,大力提升金融市场与资产管理业务专业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凭借在金融服务方面的良好表现,获得了“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佳普惠金融成效奖”“浙江省融资畅通工程‘突出贡献奖’”“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等荣誉。
  杭州银行2023年度社会招聘正式启动。预见,职场新“杭”向,快来加入我们吧!
  一、招聘机构及岗位

总行部室

部门

招聘岗位

部门

招聘岗位

战略企划部

政策研究岗

金融市场部

市场研究团队负责人

公司金融部

营销管理岗

市场营销岗

交易银行部

外汇管理岗

资产托管部

托管业务岗

单证管理岗

估值核算岗

零售金融部

产品运维团队负责人

消费者权益保护部

信访投诉管理岗

民生金融部负责人

运营管理部

集中授权岗

营销管理岗

运营管理岗

渠道管理岗

系统管理岗

运营管理岗

资金清算岗

系统管理岗

系统运行管理岗

财富顾问

系统运行岗

数据分析岗

信息技术部

软件测试岗

小微金融部

营销管理岗

技术支持岗

贷后管理岗

网络金融部

营销管理岗

机构管理部

工程管理岗

总行部室

综合管理岗
(职能方向、业务方向)

电子银行部

客户坐席岗

杭银理财

机构

招聘岗位

杭银理财

信用研究员

估值核算岗

研究员

数据报送岗

分支机构

机构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含:
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合肥
宁波舟山绍兴温州衢州
金华丽水嘉兴台州湖州、杭州。

小微客户经理(团队长)

综合柜员

公司客户经理

同业营销岗

小微客户经理

集中作业岗

零售客户经理

单证管理岗

理财经理

零售客户运营中心

客户运营岗(线上客户方向)

杭州小微信贷中心

小微客户经理

业务管理岗

北京小微信贷中心

小微客户经理

杭州运营中心

运营支持岗

信贷档案管理岗

放款审核岗

业务处理岗

抵质押权证办证岗

信用小微事业部

小微客户经理

综合管理岗(审批方向)

  二、应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能胜任岗位工作职责,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同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从业记录;
  2、工作认真踏实、仔细谨慎,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4、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凡有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在我行及全资子公司工作的均属于招录回避对象)。
  三、招聘岗位信息可访问杭州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hzbank.com.cn),应聘者请进入我行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四、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
  五、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滚动安排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谢绝主动来访。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六、招聘岗位请以官网实时查询结果为准。
  本行对此招聘启事拥有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