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2杭州银行总行零售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11.29)

[浙江]2022杭州银行总行零售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11.29)

发布时间:2022-11-29 17:54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杭州银行总行零售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11.29)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全面的金融服务。2016年10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926),成为全省首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法人银行金融机构。现有241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发达经济圈;省内地市实现网点全覆盖,其中杭州有106家网点,设立15家异地分行,其中省外有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合肥等5家分行。发起设立省内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在全国城商行中首家获批和注册成立理财公司。
  近年来我行在业务牌照上形成一定优势,先后取得上海票交所会员、全品类资产托管、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等一系列业务资质,发行资本工具信用评级为AAA,获批开业上海资金营运中心,逐步成为功能完善、资质完备的多元化经营综合性银行。
  多年蝉联“年度十佳城商行”等荣誉;银保监会监管评级BB级(城商行最高);2022年在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升至第130位,位次较上年上升14位;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企业位次升至第398位,位次较上年上升33位。
  现因工作需要,总行零售金融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机构 招聘岗位
零售金融部 信用卡中心 外汇业务岗
零售金融部 信用卡中心 营销管理岗(商务BD方向)
零售金融部 信用卡中心 营销管理岗(市场营销方向)
零售金融部 信用卡中心 营销管理岗(消费分期方向)
零售金融部 信用卡中心 产品经理
零售金融部 信用卡中心 数据管理岗
零售金融部 信用卡中心 营销推广团队负责人
零售金融部 信用卡中心 营销管理岗
零售金融部 信用卡中心 反洗钱管理岗
零售金融部 信用卡中心 策略规划岗
零售金融部 信用卡中心 授信审批岗
  二、应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能胜任岗位工作职责,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同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从业记录;
  2、工作认真踏实、仔细谨慎,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4、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凡有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
  亲和近姻亲在我行及全资子公司工作的均属于招录回避对象)。
  三、招聘岗位信息可浏览附件及杭州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hzbank.com.cn),应聘者请进入我行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四、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五、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滚动安排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谢绝主动来访。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