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河北]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高级管理人员招聘简章

[河北]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高级管理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7-01 11:41  来源:河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北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高级管理人员招聘简章
为组建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团队,推动唐山农商银行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加快打造现代金融企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唐山农商银行行长1人、主管信息科技工作副行长1人,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唐山农商银行,我们将为您在事业上大展宏图提供平台,为您创造的业绩提供匹配的绩效回报。
一、招聘范围和应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京、津、冀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应高级管理人员。
 
(二)应聘条件
根据有关高管人员管理制度和银监部门银行业高管任职资格条件,竞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基本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并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
(2)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具有良好的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
(3)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具有较为丰富的与担任职务相适应的经济、金融、法律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工作经验丰富,有胜任竞聘职位较强的管理能力、领导决策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农村金融事业,坚持原则、诚实守信、公正廉洁,工作作风严谨正派;
(5)无违法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6)身体健康。
 
2、资格条件
(1)具备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8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
(4)竞聘行长职位的需担任大中型商业银行二级分行副行长、一级分行营运机构副职(或相当职务)以上领导职务3年以上,或市级商业银行副行长(或相当职务)及以上领导职务3年以上;
(5)竞聘主管信息科技工作副行长职位的需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取得计算机国家3级以上证书或IT类工程师高级以上职称,担任大中型商业银行二级分行副行长、二级分行科技部门正职(或相当职务)以上领导职务3年以上;
(6)符合中国银监会规定的其他任职资格条件。
 
二、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3年7月2日至7月6日(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唐山市新华西道148号,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唐山办事处三层304室(党委办公室)
3、报名联系方式:0315-2350686
4、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直接到报名地点报名,也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报名登记表及其他相关资料复印件(邮箱:tsbscrs@126.com),再于7月6日前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报名地点进行资格审验确认。
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本人有关情况,如有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提交的有关资料(除证件原件外)不再退回,招聘单位负责资料信息的保密。
5、报名需提交以下资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条件所要求的工作经历、任职文件、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聘任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河北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高级管理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
(6)本人近期同底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经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附件:
河北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
高级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