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欢迎业界专业人才加盟[1/18]

汉口银行欢迎业界专业人才加盟[1/18]

发布时间:2011-01-23 16:01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汉口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湖北省内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各类分支机构84家,其中已经设立了重庆宜昌黄石鄂州4家分行。

汉口银行历来秉承“繁荣地方经济,服务城市居民”的服务宗旨,对内坚持“以人为本”,“汉”聚全员智慧;对外坚持“服务至上”,践行“思想为您服务”的核心理念,相继实施了历史不良资产剥离、增资扩股、更名、跨区域发展、引进内资战略投资者、启动上市工作等一系列重要战略举措,资产规模已经跃过1000亿元大关,各项业务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将成为一家“立足武汉、辐射中部、面向全国”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区域性银行、上市银行、现代一流银行。
汉口银行愿以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诚邀同业专业人才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总行公司银行部
公司业务拓展负责人(总经理助理或副总经理)
1
武汉
湖北襄阳地区公司业务拓展负责人(总经理级)
1
武汉、襄阳
湖北荆门地区公司业务拓展负责人(总经理级)
1
武汉、荆门
产品开发及营销管理岗(副经理或经理)
2
武汉
总行小企业金融部
产品开发及营销管理岗(副经理或经理)
3
武汉
总行国际业务部
国际业务营销岗(副经理或经理)
2
武汉
总行银行卡及电子渠道部
产品创新部产品创新管理岗(副经理或经理)
1
武汉
总行金融市场部
同业营销管理岗
2
武汉
投资银行部投资银行业务项目经理(经理)
2
武汉
票据中心票据营销管理岗(副经理或经理)
1
武汉
票据中心票据营销岗
2
武汉
票据中心中后台结算岗(员工或派遣)
4
武汉
光谷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产品开发及营销管理岗
5
武汉光谷
武汉城区支行
财富中心主管
5
武汉
二级支行网点负责人
5
武汉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30
武汉
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15
武汉
理财经理
15
武汉
营业经理
5
武汉
阳逻开发区支行(筹)
武汉新洲区公司业务拓展负责人
1
武汉
武汉黄陂区公司业务拓展负责人
1
武汉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4
武汉
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4
武汉
理财经理
2
武汉
营业经理
1
武汉
大堂经理(派遣)
2
武汉
综合柜员(派遣)
9
武汉
 

 
 
备注: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营业地址:武汉市阳逻经济开发区汉施路1号武汉阳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楼。
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有意者可登陆汉口银行网站(http://www.hkbchina .com/)人才招聘网页查询,也可登陆“智联招聘”网站(http://www.)查看首页“品牌企业招聘”专栏或在首页“搜索工作”栏输入“汉口银行”查询。zhaopin.com/
三、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于1月26日前登陆“智联招聘”网站在线提交简历资料。汉口银行不接受应聘简历资料投递。
2.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四、其它事项
1.应聘者在2月15日前尚未得到笔试、面试和体检通知的,视为未被录用,招聘方不再另行通知。
2.对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智联招聘”和汉口银行予以保密。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4.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询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招聘条件.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