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5.19)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5.19)

发布时间:2023-05-19 14:17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汉口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5.19)
  零售消费信贷风险管理岗
  招聘专业:计算机、统计、数学或经济、金融等专业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计算机、统计、数学或经济、金融等专业,银行从业经历3年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银行从业经历2年以上,工作地点为武汉。 2.有3年零售银行、互联网银行、信用卡中心、消金机构等零售消费信贷市场风险管理、信息科技相关岗位经验优先,具有风险管理及策略制定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信贷市场风险管理业务及流程。 3.具备数据分析、挖掘、决策树开发及风险建模能力;能熟练运用统计分析类工具。 4.逻辑思维清晰、沟通能力优秀,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解读能力及快速解决具体问题能力,能跟踪分析业务关键环节风险指标,对风险预警异常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与政策建议,并负责相关政策及编程能力。 5.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材料撰写能力,拥有工作激情,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有较强的自我驱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战略思维和大局观念。 6.熟悉移动金融及电子银行业务,掌握需求分析技能,能独立完成移动金融及电子银行产品创新规划和计划,进行市场调研和可行性研究,完成移动金融及电子银行产品研发和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工作。 7.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1、制定零售消费信贷产品的全流程风险政策及策略,包括授信准入政策、授信审查审批流程、贷后管理策略、欺诈管理策略等,并提出风险相关系统的业务开发需求。 2、根据产品需求及业务目标制定对应的风险政策与策略,推动风险政策与策略在具体业务层面进行落实。 3、监测和分析风险政策与策略的执行情况和效果,监测和分析外部经济环境、监管政策和法规要求,持续优化与完善业务授信策略、审贷流程及贷后管理策略。 4、通过数据挖掘和其他手段,发现和了解风险变化趋势,对贷前、贷中、贷后风险建模提供业务支持。
  招聘人数:1
  零售消费信贷产品开发岗
  招聘专业:金融学、经济学、计算机等专业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金融学、经济学、计算机等专业,银行从业经历3年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银行从业经历2年以上,工作地点为武汉。 2.3年以上金融行业尤其是互联网贷款工作经验,具备互联网贷款产品规划能力,有完整互联网贷款项目生命周期经验者优先,有零售银行、互联网银行、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小米金融、消费金融公司(持牌)、小贷公司(持牌)工作背景优先。 3.熟悉互联网贷款市场及同业产品,熟悉监管机构的相关法律法规。 4.具备较强的沟通技巧与文字能力,善于整合内外部资源,协同各部门推进项目落地。 5.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6.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1.产品设计。负责零售消费信贷相关产品的调研与产品设计。 2.产品研发。负责与合作方产品对接,并组织、协调行内各部门资源,共同制定线上贷款相关产品需求,发布产品制度,推动产品上线与相关系统开发、投产。 3.产品运营。负责跟踪产品的开发和上线运营情况,组织分支行产品培训;关注监管政策变化,与合作机构保持有效沟通,整合业务需求协调开发、测试资源推进产品的持续迭代发展。 4.项目管理。负责制定零售消费信贷产品的立项报告、需求说明、预算申请、项目集采、测试验收、费用付款等,跟踪项目进度。 5.业务分析:负责产品指标分析,如指标预测、风险分析等。
  招聘人数:2
  有效截止日期:  2023-07-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