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5.12)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5.12)

发布时间:2023-05-12 15:34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汉口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5.12)
  客户经理
  有效截止日期:2023-07-15
  招聘专业:金融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有较好资源或属于高端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2、原则上具有1年(含)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或相关岗位经验,具有金融行业市场营销和客户维护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3、熟悉银行主要产品、业务,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沟通和抗压能力,有较好的风险意识; 4、熟悉武汉本地经济环境,具有普惠金融业务经验,对专业市场、商圈、产业园及相关行业有一定资源的优先。 5、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质好,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从业记录,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岗位职责:1、负责普惠小微客户的营销开发及维护工作,完成团队下达的考核任务; 2、负责普惠小微业务的贷前、贷中和贷后管理工作; 3、负责交叉营销等客户综合管理工作。
  招聘人数:5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