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武汉、宜昌]汉口银行诚聘英才

[湖北武汉、宜昌]汉口银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2-03-22 01:08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湖北省内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各类分支机构87家,其中设立了重庆黄石宜昌鄂州、光谷5家分行。
秉承“思想为您服务”的核心理念,成立于1997年12月的汉口银行,近年来成功引进了联想控股、武钢集团等战略合作伙伴,以“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为市场定位,以强化科技创新服务、打造“中国硅谷银行”为特色,各项业务取得跨越发展,2010年末全行本外币资产总额已经突破了1000亿元大关。2011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总资产排名位居第484位,资产规模排名迈入全球银行500强。面向未来,汉口银行将为打造一家“立足武汉、辐射中部、面向全国”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区域性银行、上市银行、现代一流银行而不懈努力。
如果你正满怀激情和梦想,如果你想成就未来和希望,请加入我们!汉口银行愿以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诚邀同业专业人才的加盟。
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总行部门管理岗位
总行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助理1名
总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助理1名
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1名
总行会计结算部总经理助理1名
(二)异地分行管理岗位
宜昌分行行长助理1名
(三)武汉城区一级支行管理岗位
武昌支行行长助理1名
青山支行行长助理1名
(四)总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岗位
小企业客户经理4名
(五)武汉市江夏庙山开发区支行(筹)岗位
公司客户经理、零售营销(理财)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综合柜员若干名
(六)武汉市新洲支行(筹)岗位
支行网点负责人、公司客户经理、零售营销(理财)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综合柜员若干名
招聘资质条件
见附表。
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办理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其中客户经理按绩付酬,绩效奖励上不封顶。
应聘流程
(一)提交应聘资料。有意者可登陆 “智联招聘”网站(http://www.zhaopin.com/)查看首页“品牌企业招聘”专栏或在首页“搜索工作”栏输入“汉口银行”查询招聘网页,通过智联招聘简历系统在线提交,并同时登陆汉口银行网站下载并填写《2012年社会招聘应聘登记表》附本人登记照发送至personal@hkbchina.com。
(二)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其它事项
(一)此次面向社会招聘工作,委托“智联招聘”组织,汉口银行不接受应聘简历投递。
(二)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三)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

招聘岗位资质条件.xls

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应聘登记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