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武汉诚聘客户经理、信息科技等岗位专业人才

[湖北]汉口银行武汉诚聘客户经理、信息科技等岗位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12-05-31 15:47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诚聘客户经理、信息科技等岗位专业人才
2012-04-20

汉口银行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湖北省内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各类分支机构87家,其中设立了重庆黄石宜昌鄂州、光谷5家分行。
秉 承“思想为您服务”的核心理念,成立于1997年12月的汉口银行,近年来成功引进了联想控股、武钢集团等战略合作伙伴,以“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 民”为市场定位,以强化科技创新服务、打造“中国硅谷银行”为特色,各项业务取得跨越发展,2010年末全行本外币资产总额已经突破了1000亿元大关。 2011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总资产排名位居第484位,资产规模排名迈入全球银行500强。面向未来,汉口银行将为打 造一家“立足武汉、辐射中部、面向全国”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区域性银行、上市银行、现代一流银行而不懈努力。
如果你正满怀激情和梦想,如果你想成就未来和希望,请加入我们!汉口银行愿以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诚邀同业专业人才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总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小企业客户经理5
(二)总行信息科技部
系统管理2
软件开发14
网络维护1
项目管理1
(三)武汉城区分支机构
支行公司客户经理40
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30
支行零售营销(理财)客户经理10
支行综合柜员6
二、招聘资质条件
登陆汉口银行网站“人才招聘点我进入)”专栏查询。
三、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办理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其中客户经理按绩付酬,绩效奖励上不封顶。
四、应聘流程
(一) 提交应聘资料。有意者可登陆 “智联招聘”网站(http://www.zhaopin.com/)查看首页“品牌企业招聘”专栏或在首页“搜索工作”栏输入“汉口银行”查询银行招聘网 页,通过智联招聘简历系统在线提交,并同时登陆汉口银行网站下载并填写《2012年社会招聘应聘登记表》附本人登记照发送至 personal@hkbchina.com
(二)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五、其它事项
(一)此次面向社会招聘工作,委托“智联招聘”组织,汉口银行不接受应聘简历投递。
(二)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三)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
           附件:1.招聘岗位资质条件
                 2.2012年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